三途逝川

耶✌️

(HP同人)魔法界有毒吧

五十八

———————————————————

  结果就是在她难得冒出这么感天动地想法的半小时后,小天狼星带着她幻影移形再穿过几条阴暗的窄街停下脚步,克莉丝多抬头看着这间只能用“破败”二字形容的小酒吧,心情再次复杂。

  不仅是身为巫师——就算他们是真正的麻瓜也显得跟这个地方太格格不入,更别说俩人还带着一个用粉红色和浅蓝色相间纸盒装着的漂亮蛋糕。门口有脸色蜡黄抽着烟的无业游民用不善的眼神打量着他们,甚至还有流浪汉威胁地一下一下抛着小刀,克莉丝多下意识要掏出魔杖,却又想到自己校外不能使用魔法,只能悻悻把手放在口袋里攥紧木棍以壮胆,另一只手情不自禁揪着身边人的衣角。

  小天狼星却跟没感受到那些呼之欲出的危险气息一样,反握住克莉丝多冰凉的小爪子就拽着往门里进。

  刚踏进酒吧那扇破旧的小门,一股混合着啤酒与廉价烟草的气味扑面而来,她察觉到不少酒客投来的异样眼光,其中有好奇有敌意,甚至还有一部分毫不掩饰地在她身上猥琐地来回扫视,试图在她经过时用手装作不经意去碰她。

  “哼。”

  小天狼星冷冷地往旁边睨了一眼,手臂一揽将克莉丝多搂过去远离那些蠢蠢欲动的脏手,接着选了一张靠窗偏远的桌子,他盯着凳子上肉眼可见的脏污眉头微皱,拦住看也没看直接往下坐的克莉丝多,在座位上擦出一块勉强干净的位置才让她坐下,自己则没那么多讲究直接坐到对面,冲吊儿郎当叼着烟头的酒保说道:“一杯龙舌兰,和一杯黄油啤酒。”

  “黄油啤酒?”酒保龇出几颗黄牙,“这可没有那种小娃娃喝的东西。”

  几个男人跟着发出一阵哄笑,小天狼星明显不耐烦了,克莉丝多立刻说:“一杯水就好,谢谢。”

  “如果你讨厌的话,我们现在就走。”她话音刚落,小天狼星就急匆匆开口,“以前这里不是这样的,当初我和詹姆来的时候……”

  但和时隔二十年依然生意红火的三把扫帚不同,可能这间麻瓜酒吧当年也是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如今却只剩下破烂腐朽的桌椅和颓废恶意的街头地痞,克莉丝多却摇了摇头:“没事,在这坐一会儿吧。”

  既然是他的承载回忆之地,她就算再反感也能忍住不表露出来,果然小天狼星听她这么说就松了口气,接着显得很高兴地说起了二十年前的事,比如当时中间还有一片空地,摆着一个小小的舞台给驻唱歌手演出,再比如他们曾救下买醉结果差点被陌生人带走的女孩……

  不过他兴高采烈的讲述没过多久就被打断,刚才那个黄牙酒保踢着小碎步过来把两个脏兮兮的杯子重重撂在桌上,顺带手一摊:“先结账。”

  克莉丝多低调地在桌下掏出钱包,尽管她已经足够防备把开口冲着自己,但还是被酒保看见那被钞票撑得鼓鼓囊囊的皮钱夹,当时眼神都变了。她抽出一张五镑的纸币放在桌上,被酒保一把抓起塞进口袋。

  她注意到对方回到吧台之前还跟那桌看起来就不好惹的流氓耳语了几句,克莉丝多顿时一阵不好的预感,而这份直觉也很快地应验成了现实:从头到尾他们俩谁都没碰那两个脏玻璃杯一下,只把蛋糕包装打开吃了几口,又听小天狼星讲了一会儿过去的事就准备离开了,也就是两人刚刚起身的同时,只听桌椅被大力推开的刺耳声音一响,先前那几个紧随着两人的动作纷纷站起,一个个脸上带着不怀好意的狰狞表情,靠在一块像一堵墙似的围了上来。

  “小家伙,你先坐下。”

  小天狼星的胳膊突然横过来把她挡在座位里,自己则直起身站到外侧桌子前,面对几个找茬的流氓,扬起眉头漠然道:“怎么?”

  “没怎么,就是哥几个今天带的酒钱不太够,要不借我们点?”其中一个大概是老大的人流里流气吹着口哨,将目光从小天狼星那挪到他身后的克莉丝多,随后露出了猥琐的笑容:“最好再让那边的小美人——啊不,是小家伙。”

  他模仿着小天狼星刚才的口吻,使得一众跟班都发出了起哄的嘲笑,才慢悠悠接着说完:“让你的小家伙陪我们喝两——”

  变故就发生在一瞬间,痞子老大的话还没落地,一记结实的拳击就狠狠打了过来,来自下巴一阵火辣辣的剧痛让他恍惚了一下,怎么也没想到对面那个看着一身打扮非富即贵、看着瘦了吧唧的家伙出手居然连点征兆都没有、说揍就揍都不带犹豫。小天狼星眼神凶狠地捏了一下指关节,冷冰冰吐出一个字:“滚。”

  老大本来寻思这么个养尊处优的有钱人八成吓一吓就乖乖破财免灾,谁能料到他们还没怎样自己倒先挨了一下,面子丢尽加上嘴里隐约的血腥味顿时令他愤怒到了极点,嚷嚷着“他妈的给脸不要”就扑了上去,小天狼星侧身一让再顺势抬腿,一脚蹬在痞子老大膝盖骨上。

  “操!”

  大概是那一踢直接伤了韧带,老大抱着膝盖向后一倒半天没爬起来,剩下的流氓见势也跟着要围攻上去,却让小天狼星把手伸到兜里的动作给惊得退了回去,一时间没人敢上前。就在他们都担心他会不会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手枪之时,只见对方的手从大衣兜里抽出,掌中攥着——

  ……一根木棍?

  流氓们哗然大笑,而在他们眼里那个不识好歹的公子哥儿不知是不是因为自己带错家伙尴尬,居然也皱了皱眉,随后啧地一声将木棍插回兜里,空手挥起拳头向最近的敌人抡去,单凭一人与数个痞子打了起来。

  别看几个流氓站在一块有够唬人,说白了这些人就是欺软怕硬、既想占便宜还怕惹事的典型,反倒是外表光鲜典雅的小天狼星真打起来全然一副发狠不要命的架势,更是在斗殴中被一个流氓扯坏了脖子上的围巾后直接狂化,像只狼狗一样疯狂向他所能够到的每一个人发动攻击,饶是常年混迹街头斗殴的地痞也受不住了,同时也是怕再闹大引来警察,最后一行人尽管嘴里不服输地不干不净,脚上却还是诚实地灰溜溜地离开了酒吧。

  其他酒客早就在看出这人不好惹时就都纷纷溜了,先前把两人是肥羊这一讯息转达给那几个痞子、八成是有PY交易分成的黄牙酒保也不知何时不见了踪影,酒吧里只剩下了他们两人。

  小天狼星疲惫地坐回桌旁,解开扣子把外套随手丢在座位上,脸上到底是免不了添了好几道口子,其中额头上被啤酒瓶敲了一记的地方血已经顺着侧脸快淌到下巴,克莉丝多匆匆站起来拿袖子小心地给他擦,却让他给挥开了,接着手臂一揽搂着腰拉过去,把头顺势埋在她的胸前。

  “为什么不用魔杖?”她声音显得有点艰涩地问,结果惹得小天狼星忽然抬起头,无奈地望了她一眼:“好把魔法部的人引来?”

  但克莉丝多清楚他可从来不是怕惹事的性子,转念之间已想通其中关窍:就他的脾气,如果是自己遇到麻瓜地痞找茬,肯定早就抽出魔杖一顿社会教育,再加上魔法部冤枉他白白坐了十二年牢那事,就算禁止滥用魔法办公室真来人调查也大概率放放水就过去了,多少有点有恃无恐的意思。

  可偏偏身边还带着一个她,一个从霍格沃茨出来的未成年巫师……

  说起上学期间偷跑出校这种事也是可大可小,只要不被发现就基本万事大吉,但要是在这个节骨眼上被魔法部的人逮个正着……八成她就可以从霍格沃茨直接收拾包袱滚蛋了。

  “你……你倒是把血赶快止一下……”愧疚和自责让她的嗓音颤抖了起来,小天狼星看她好像都快哭了,也打消了特意留着那些伤给她多看看装可怜的想法,于是念了愈合咒再把魔杖尖往自己头上一戳,几处伤口就飞快地愈合了。

  但他并没有顺手把血也清理干净,而是依旧顶着半张脸斑斑血迹,直显得英俊的面孔苍白得吓人,还把脑袋沉甸甸地靠在她身上往下压,指着脖子上被撕扯出一条口子的围巾,很不高兴地说道:“坏了。”

  分明是一个修复如初就能解决的问题,也不知道这货怎么就能厚着脸皮闹得委屈巴巴的,不过此时就算他再怎么无理取闹克莉丝多也必然不会计较,倒不如说,她根本没心思细想,只条件反射立刻说:“我、我再给你织条新的!”

  一听这话,小天狼星顿时满意了,环在她腰间的手臂又收得紧了一点,他抬起头眼带笑意看她,克莉丝多正巧也低着头,两人吐息交错。

  被那明亮清澈的深灰色眼眸一望,克莉丝多心中微动,闭了眼低下头去在他嘴角亲了一下,沾了一点血腥味回来舔舔嘴唇。

  小天狼星目光灼灼,追随她的舌尖的颜色最终收回消失,才哑声问:“这算生日礼物……还是刚才的奖励?”

  都有功夫起色心,看来是真没事。克莉丝多的心至此已完全放下,这才露出些许笑容:“没看出来,你还挺能打的。”

  跟小哈一样的近战法师,还真是亲教父子。

  小天狼星骄傲地抬了抬下巴:“不过几个麻瓜,跟月圆时的莱姆斯一比,差远了。”

  合着这一身格斗本领是跟狼人练出来的,克莉丝多苦笑摇头,抱住他脖子蹭了蹭:“假如我说,今晚不回霍格沃茨的话……你能保证让我不错过周一第一堂课吗?”

  面对小天狼星惊愕的眼神,她再次俯身在他唇畔轻轻一啄,“还是不论礼物也好,奖励也好……才这样你就满意了?”

  她言下已经不能再直白了,等于直截了当在告诉他,想要在他生日这天晚上,把自己完完全全交给他。

  小天狼星的眼中立即放出光芒,却又很快强行压抑下去,再眨眼时已经恢复冷静。

  不行,不能急在一时。如果真的在今晚占有她,已他早按捺许久求之不得的架势必然不是一两次就能草草了事,可要是让刚被狠命折腾一番的小家伙第二天还得拖着不适的身体一大早回去上课,也同样是怎么想都于心不忍——既然左右肯定要有一个人不痛快,反正他忍都忍那么久了,不差这一时半会儿……

  等他决心一下,再看贴在自己身上勾引他的克莉丝多,小家伙乖巧的娇俏模样看在小天狼星眼里是又爱又恨,手一抬硬是压着她后脑勺强迫她低过来,迎上去来了个比先前两个蜻蜓点水分量不知足了多少倍的深吻,过了好久才放开。

  “晚上送你回学校。”他咬牙哼了一声,接着分不清是忿懑还是无奈又嘟囔了一句:

  “……反正都是你欠着,真到那时候可别哭。”

——————————————————

反应慢二十年的狗哥终于在三十七岁生日这天完成了别人十七岁时候做的事——跟调戏自己女朋友的流氓干架。





唉,发烧烧的跟sb一样,吃啥玩意都原封不动往外吐……先将就随便看一下吧。

  

  

  

评论(13)

热度(6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